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国土局举办“新形势及从严治党”专题辅导会

来源:   2017-08-07 10:49: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8月5日,泰州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市纪委调研室负责人就“新形势及从严治党”作专题辅导。市局、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国土资源所所长示范培训班学员共2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市局纪委书记主持。

 

 

  辅导会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的科学判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启示的精辟阐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要求、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四个方面作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此次讲座是泰州市国土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四个意识”,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推动泰州国土事业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