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答题测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09:39:00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泰州讯 为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基础在学”的总体要求,确保党员干部将“两学一做”应知应会内容学深学透、牢记于心,9月23日上午,泰兴市安监局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答题测试,测试内容紧扣《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采取闭卷形式,6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全面检验了全体机关干部近期的学习效果及对党章知识的掌握程度,促使大家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学习能够做到学思践悟,补足“精神之钙”。(马炜)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