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学习金雨祥先进事迹心得交流

来源:   2017-08-07 10:47:00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泰州讯 近期,泰兴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学习金雨祥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畅谈对金雨祥先进事迹的理解、体会和感悟。

  参加交流人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金雨祥先进事迹的体会。大家认为,在金雨祥的身上真正诠释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品质。他的先进事迹平凡中彰显出伟大,就像一面旗帜,树立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也像一面镜子,清楚地照出了自己与他的差距,鞭策着自己努力向他学习。

 

 

  在交流中,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安监干部,学习金雨祥先进事迹,关键是要在落实和践行上下功夫,把紧密联系安监工作实际和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作为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监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平安泰兴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