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司法局开展“迎七一”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来源:   2017-07-03 14:44: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勤政的自觉性,6月30日下午,泰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主要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参与率高。测试对象覆盖了局机关和分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有40人参加。二是准备充分。测试前一个月,通过“先锋e家”党员微信群发布了知识题库,提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微信在线练习,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6周年。三是成效显著。测试活动在全局掀起了学习理解党纪党规的热潮,人人熟背知识题库,特别是对题库中的典型案例都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有利于帮助他们提升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