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司法局让廉政教育成为司法所长培训班第一课

来源:   2017-05-24 10:25: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泰州市纪委“微官微权微腐败”专项治理行动,严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月23日上午,泰州市司法局在司法所长(调委会主任)培训班上,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高艳给全体基层司法所长讲了廉政教育第一课。

  课上,高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省、市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并指出当前基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案例剖析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以及我市基层党员干部发生违纪问题的几种主要表现形式,最后向大家提出了履职尽职、廉洁从政的三点建议。

  课后,司法所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虽然基层不是位高权重的地方,但是基层岗位仍有廉政风险,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