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司法局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初心守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2017-05-23 09:24:00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泰州讯  为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5月19日上午,泰州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初心守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该片以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亲属的视角,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展示了周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光荣一生。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一楼、二楼展厅和按照1比1的比例仿建的“西花厅”,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看、仔细听。各展厅所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让参观人员对周总理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周总理铜像,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党规的洗礼,今后一定会以总理精神为标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