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点亮“探照灯” 严防“灯下黑”

来源:   2017-05-24 10:06:00

  中国江苏网讯   泰兴市安监局纪检组不断强化内部监督,坚持用“探照灯”对准自己,刀刃向内杜绝“灯下黑”。

  一是坚持理想信念。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夯实“三观”基础,打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影响。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两准则》《三条例》《一规则》,做党风党纪的“守护者”。

  二是积极净化自身。开展刀刃向内对标找差“六查六树”专题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按照“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的要求,以纪律为标尺,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不断锤炼自身。

  三是勇于执纪监督。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日常监督,把纪检组的自我监督与党内监督、日常监督有机结合起来,重点监督履职情况和工作作风情况,真查真办,对自身发现的问题坚持“零容忍”,绝不姑息,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