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环保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35: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3日下午,泰州市环保局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邀请泰州市监察局副局长、市效能办副主任王钟同志,利用休息日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作风效能建设专题讲座。

  王主任回顾了泰州市作风效能建设的发展史,结合国际国内效能建设的大环境阐述了效能建设的重要性,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及我局效能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作风效能建设、绩效管理考评和改革创新三方面展开,紧扣效能建设“抓什么、怎么抓”的主题思想,围绕环保工作在效能督查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有效提升办法,系统专业的作了一次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

  钱忠局长指出,王主任的精彩授课对于全局进一步提高绩效管理工作认识和水平具有较大地促进作用,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当好实践者。围绕“十三五”规划、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四年行动计划和“263”行动计划,尤其要抓住核心中的核心,即抓好大气和水的质量;二是知己知彼,当好被考核者。要知道上级的考核要求,清楚在市级机关部门和全省地级市当中的位置;三是敢于担当,当好考核者。做好对市级机关部门和各市(区)的考核工作,局效能办要切实做好对各处室、单位的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局效能建设管理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