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兴市安监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35: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1日上午,泰兴市安监局走进了泰兴市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通过电波与群众开展“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12345政风行风热线,群众咨询的内容主要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危化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的条件和程序”“企业职业卫生健康管理”“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许可的条件及办理手续”“企业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要求”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从业资格”等相关问题。同时,为加强安监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纠正“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突出问题,强化执法人员对企业执法过程中的廉政自律情况,向全市公布了安监局举报电话(0523-87760370)。通过此次活动真正让安监局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接受群众监督,促进作风政风的改进。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