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司法局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任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9 15:49:00

  3月3日,泰州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会, 回顾总结2016年局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泰州市司法局纪检组长成玉贯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从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从严从紧抓好作风建设、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推进源头治理等四个方面重点工作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市司法局副局长蒋仲伟从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自律能力等三个方面对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纪之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