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环保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9 15:48: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泰州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各市(区)环保局设分会场。会议由泰州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如松主持,副局长吴建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局纪委书记史卫通报情况,党委书记、局长钱忠作工作动员部署。全市环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尽管2016年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展不平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发生,个别市(区)环保局腐败案件发生率较高,违纪违法呈上升趋势,甚至有反映环保人员与排污企业内外勾结、通风报信、逃避检查的现象;环境执法监管失之于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环评审批、数据监测不规范等情况时有发生;在作风建设上,群众对环保系统的政风行风满意度还不够高等。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钱忠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纪委(检组)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牢夯实思想政治建设基础,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深化巩固“一岗双责”、“一案双查”。锲而不舍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动真碰硬全面抓好执纪监督。面对环保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原则,围绕“四提高两加强”,切实强化队伍建设,以“铁腕治污、从严治吏”的高压态势,强作风、严纪律、作表率,持续提升素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推进环保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上,局党委书记分别与局班子其他成员、局各负责人与分管处室(单位)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