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泰州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6 14:27:00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日下午,泰州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财政局纪检组长田宏作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平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破纪之鉴》,回顾总结了市财政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对2017年的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明确,新的一年,市财政局将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为抓手,全面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为财政改革发展和财政资金、财政干部“两个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细化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