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报警称万元货品被偷,竟是乱堆乱放被拖走
2020-12-29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昨晚还在门口,准备这几天布置婚礼现场用的,早上来看就已经没有了。”12月25日上午,市民徐先生来到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报警。

徐先生说,自己公司的场地比较小,所以把一批婚庆道具堆放在门口的马路上,今早一看,竟然被“偷”了。这批丢失的婚庆道具价值一万多元,正逢结婚旺季,急需使用这批道具,徐先生急的团团转。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至现场,查看周边后告知徐先生先不要急,这么多东西被偷走的可能性不大。

民警随即进行现场走访,一知情群众称早上看到城管工作人员用三轮车拖走了。原来徐先生12月20日就把这些婚庆道具放在道路上,被城管工作人员发现后收走代为保管。民警告知徐先生至城管处领取并对他在马路上随意堆放货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卢媛)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