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人徒步20公里,只为下乡看看儿子
2020-10-1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0月10日下午,一八旬老人在靖江市斜桥镇东阜小区挨家挨户敲门找儿子。原来,他已经独自离家一天,从交通加油站徒步20公里到斜桥东阜小区找儿子,儿子没找到,自己却迷路了。

经了解,老人姓王,今年83岁了,家住靖江市交通加油站附近,因听儿子说在斜桥东阜小区做手艺,便想着去看看自己的儿子,但当老人走到儿子所在的小区时,却发现这里的楼房长得一模一样,加上自己只知道儿子在东阜社区,并不知道具体位置,无奈之下,只好挨家挨户的敲门找儿子。

民警询问老人关于其儿子的信息,幸运的是,王大爷虽然年过八旬,但身体硬朗,脑瓜也清晰,王大爷说了自己儿子的名字,民警通过平台搜索,成功找到了王大爷的儿子。王大爷儿子接到民警电话后立即赶到新港派出所接到了王大爷,并对值班民警表示了感谢。(何依澄)

标签:大爷;靖江市;老人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