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逃犯中秋回家团圆,不料被抓终落法网
2020-10-13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9月下旬,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刁铺派出所利用在逃人员可能回家过中秋节的机会,积极开展摸排工作。

工作中发现辖区内一登记在册的河南襄城籍外来流动人员方某,在对其家庭社会关系进行梳理核对时,其丈夫贾某为上海市闵行公安分局网上追逃的逃犯,但贾某与方某并不住在一起,尚不能确定贾某的落脚地点。

民警通过缜密侦查,研判获知在逃人员贾某已潜回泰州市准备与妻子在家过中秋节的重要线索后,民警每日进行蹲点守候。10月7日上午,民警发现一名陌生男子从方某的暂住地出来到农贸市场买菜后,又回到了方某的住处,通过走访调查,确定这名男子就是其老公贾某。

10月10日清晨,刁铺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在方某的住处将网上逃犯贾某成功抓获。经审讯,贾某对自己两年前在上海酒后将他人打成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这两年来,一直谨小慎微,很少与妻儿见面,可是对家的思念日益剧增,想趁着中秋与家人团圆,没有料到还是难逃法网。目前,贾某已移交给上海警方。 (周江)

标签:泰州市;中国江苏;民警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