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西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9-28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及识别能力,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诈骗意识,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有效提高群众的法律金融知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近日,靖江市公安局西来派出所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工厂、居民小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范常识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辖区人民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认清非法集资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性。民警提醒广大居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要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理性投资。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案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形成了共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何梁)

标签:非法集资;辖区群众;识别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