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指导税收工作
2019-03-22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申先进 华茵萌)3月21日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一行来到泰州市税务局视察指导税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臧大存,秘书长叶海波以及部分驻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财政局局长张长平陪同视察。

  在办税服务大厅,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向市人大代表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局办税服务厅四大功能区、减税降费咨询专区和新办企业税收服务专区建设情况。随后,人大代表们来到该局自助办税体验区,详细了解了“纳税人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为民党建”品牌建设专题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祖跃围绕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组织收入、个税改革、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年税收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内容,向代表们作了详细汇报。部分委员、代表围绕税收工作作了发言。

  王建表示,当前税收工作态势良好,税务改革平稳有序、组织收入量质齐升、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税收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的目标蓝图,奋发作为。税务部门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构,要始终把服务大局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注重在统筹集成中巩固改革成果、在依法治税中保障地方财力、在服务发展中优化营商环境、在从严管理中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大显作为、再立新功。

  泰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标签:税收;税收工作;税务局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