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雷锋艺术院院长徐友金勉励公益小天使:“播撒爱的种子、争做时代楷模”
2019-03-25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泰州讯(费在云)3月23日上午,姜堰(行知)公益小天使敬老雷锋队授徽仪式在溱湖绿洲举行,特邀姜堰籍著名军旅书法家、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政治部主任、现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弘扬雷锋精神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全国学雷锋联盟副主席兼雷锋艺术院院长徐友金亲临现场,为小天使们赠送了雷锋徽章、雷锋书画专刊、选集及其手写的书法作品,并宣讲了雷锋精神和雷锋事迹,勉励大家从小学雷锋,长大为人民,掌握敬老技能,播撒爱的种子,关心服务家里的亲人、身边的老人,做向上、向善、向美的好少年,争当新时代的楷模。

  据悉,该组织将结合未来领袖(精英)独立营培养计划实施,引导孩子们养成独立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做好作业、写好作文,启发兴趣、激发潜能,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各项技能,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陆续开展小小应急师、小小芳疗师、小小智能引导师、小小电教师、小小园艺师、小小拓展师等系列乐学体验和敬老服务活动,以惠及更多的老年人和困境儿童家庭。

  当天,孩子们还集体领养小树苗、植树、浇水,书写学雷锋敬老助困心愿卡,自由体验小火车、磨豆浆、滚铁环等项目,以及小杨人家里下河民俗文化风情展示,探赏了初春的樱花和油菜花,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