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2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9亿元
2019-03-25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3月24日,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今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参加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的重大产业项目共26个,计划总投资119.2亿元。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6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4个,分别是——新能源锂电池项目、抗体药物CDMO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电子产品金属组件三期项目以及金属3D打印产业项目一期,其中,抗体药物CDMO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金属3D打印产业项目列入2019年省重大项目计划。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紧扣医药高新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石化及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涵盖生物抗体药、动物疫苗、高端医疗器械、保健品、新能源电池、5G通讯设备、节能环保装备、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既有国际知名企业,也有行业内的龙头老大,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60亿元、利税30亿元左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