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相声专场圆满落幕
2019-03-13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与客户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于3月9日在古色古香的平江文化街区举办了“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银保条线VIP客户服务活动——新春艺术季相声专场表演。本次活动共邀请公司VIP客户百余位,分公司副总经理马赵华先生为各位嘉宾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VIP客户等级及享有的权益,并邀请了苏州当地专业相声表演团队“嘻哈壹笑堂“带来专场演出,为VIP客户带来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相声表演,全程欢笑连连,氛围热烈,受到了VIP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将延续2018年“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与您一同感受四季变换,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您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