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保险名家讲坛活动
2019-03-12 13:59: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为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普及保险知识,2019年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苏州太湖黄金水岸大酒店,举办第二届“保险名家讲坛”大型保险知识讲座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300人参加。

  此次活动,苏州分公司邀请到保险行业泰斗级讲师王辰老师为现场伙伴授课。王辰老师通过诙谐幽默、却不失大智慧的语言解读最深刻的哲理,从各角度诠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与会者在轻松的氛围下接受全新的保险理念,用独特的视角再度审视朝阳的保险行业。整个授课过程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台下掌声此起彼伏。通过王辰老师的课程,消费者对保险有一个进一步的认识。

  授课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营销部经理对分公司2019年一季度保险节活动开展情况作出成果展示,活动期间苏州分公司累计送出了13552份保障、累计赠送42.69亿风险保额。并表示,此类公益活动,苏州分公司将坚持做、持续做,继续造福社会、回馈社会,赢得现场不断地掌声。

  通过本次知识讲坛,再次向消费者普及了保险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保险的意义、功用,增长了保险知识,学会运用保险这一工具防范风险、理好财、守住幸福生活,也让更多的保险从业人员明白自身责任,坚定信心。同时,加大了保险知识宣传力度,传递了寿险正能量,促进保险行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