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特色演出活动启幕
2019-03-18 14:34: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系列年度客户服务活动。

  春光融融,百鸟鸣春。为感恩VIP客户的信任托付,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继相声节专场后,将于3月23日在天平山风景区举办的2019年“知音万籁融春——VIP 新春艺术季之苏州特色演出”活动,邀您共赴春天之约,享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本次活动名额有限,请联系您身边的业务人员咨询。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将延续2018年“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与您一同感受四季变换,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您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