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转型,开创富德生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
2020-08-17 2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仲秋时节,热浪未去,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营运部及下辖机构综合内勤全员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了各序列优异的伙伴代表苏州分公司参加总公司复赛,至此富德生命人寿“创优杯”营运部条线技能竞赛进入高潮。

苏州分公司精心组织辖内运营条线员工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全面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此次技能大赛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竞赛让内勤人员知不足,而后学。本次竞赛的意义不只是让分公司员工要活学活用,注重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更是让大家心中都要树立一种完善自我的意识,一门心思用在专业技能提升,不断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提升分公司的服务品质。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不懈追求的服务理念,唯有以人为本,不断锤炼、打造专业、高效的后勤队伍,才能提升前线客户服务的质量和满意度。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还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客户满意的保险机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