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与中金数据举行IDC战略合作签约
2021-05-20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5月19日,苏州移动与中金汇融(昆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IDC战略合作签约,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苏州移动总经理李宝祥、副总经理王利民,中金数据副总裁、中金花桥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薇薇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正当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数字经济”、“新基建”等政策引导之下,响应国家“碳中和”号召,双方以携手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共同发力新基建领域为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合作规划,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本次战略合作达成,苏州移动总经理李宝祥表示,苏州移动将秉持开放共赢的原则,利用规模和网络的优势,在IDC、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领域与中金数据共同开拓数字苏州的巨大市场。中金数据副总裁王薇薇表示,双方将以数据中心合作为基础,深入探索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在“新基建”与“碳中和”国家战略大背景下,积极深入融合与协作,共同助力苏州数字化建设,协同打造绿色“新基建”产业生态圈。

苏州移动作为本地主导通信运营商,认真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战略,先试先行5G网络建设及应用探索,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召集生态链合作伙伴。苏州移动与中金汇融的强强联合,将加速苏州发展数字经济,推动苏州数字化转型,促进信息技术与各行各业的充分融合,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薛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