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计划改造16个老旧小区 有没有你家
2021-03-04 10:28: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老旧小区改造是很多居民关心的话题。3月3日,记者从姑苏区住建委获悉,今年,姑苏区计划组织实施改造16个老旧小区,涉及房屋416幢、居民7067户。

2020年,姑苏区共完成13个老旧小区改造,投入资金2.05亿元,惠及居民2.25万户。其中,华阳里小区完成了小区大门改造、房屋外立面补修、公用车库建新、绿化改造提升、基础设施改造等,从老旧小区变身为古色古香的苏式“园林”,惊艳了众人。

据介绍,今年,姑苏区计划组织实施改造16个老旧小区。其中,福星小区一、二期作为市级试点项目已进场施工,27幢房屋的屋顶及外立面已完成改造,小区内部分污水支管和新建桥梁基础施工已完成,福星公园内新建公厕主体结构已封顶,当前完成工程量的40%,预计年中全面完成;清洁路84-87号、清塘路158号、城中花园、桂花二村、冰厂街、新元二村、新元新村、三香新村八个小区计划3月份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改造;狮林苑、桐芳苑、桃花坞大街85号2-3幢、打线里、长康里、财神里、敬文里七个小区计划于6月份进场施工,年底前基本改造完成。(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王峰)

标签:计划组织;房屋;居民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