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足奥预赛对战韩国 铿锵玫瑰4月苏州主场作战
2021-03-04 10:28: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搁浅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即将重启。3月3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女足奥预赛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最终赛程,中国队先客后主,女足姑娘将于4月13日16:00(北京时间)在苏州奥体中心主场作战,争夺奥运参赛资格。

这场对决,是中国女足姑娘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关键一战,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将通过两回合的附加赛,竞争亚洲最后一个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名额,附加赛的胜者将与东道主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一同出征东京奥运会。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比赛时间和地点,首回合韩国队主场,于4月8日15:00(北京时间)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次回合中国队主场,于4月13日16:00(北京时间)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

女足姑娘们不日即将抵达苏州,在苏州进行最后一次集训,备战冲刺。

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可谓一波三折。受疫情影响,比赛时间和地点已经数次调整。最初比赛计划在2020年3月举行,因疫情推迟到2021年2月19日和2月24日。今年2月2日,亚足联正式致函中国足协,表示考虑到目前疫情情况和办赛方面实际存在的困难与挑战,经与国际足联协商,决定将比赛推迟到2021年4月8日和13日举行。经中国足协与苏州市政府、苏州市体育局商谈后确定,苏州继续承办奥预赛中国女足的主场比赛。目前,苏州体育部门已启动了各项赛事准备工作,为中国女足创造良好的主场赛事保障条件,迎接女足姑娘们的到来。

(苏报融媒记者 张甜甜 凌欣炜/文)

标签:主场;苏州;女足姑娘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