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苏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初开始
2021-02-26 17:31: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昨天(2月25日)发布通知,苏州市2021年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初开展。根据《江苏省义务教育学籍管理规定》及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原则上均应在学籍所在校参加报名。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和因中考舞弊被取消今年报考资格的考生不得报考。

具有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初中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修业),由学校向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组织集体报名,全部釆用网上报名方式,3月4日开始。其他各市、区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在各市、区报名,各市、区 报名办法分别由各市、区制定并向社会公布。

具有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户籍的往届生和具有苏州大市学籍且具有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在网上独立报名。具体流程如下:3月2至3日,网上提交报名资格审核材料;3月4至7日,报名资格审核;

3月8日10点起,网上查询报名审核结果;3月8至10日17点,往届生、应届返苏生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系统地址将于3月2日发布,详细信息可关注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或官微。(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标签:苏州市;报名;学籍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