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法网拍成交77件 总金额1.14亿元
2021-02-20 19:1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网络司法拍卖“不打烊”。2月11日至17日,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共成交拍品77件,金额总计1.14亿元。

14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一套住宅在经过83次延时、115次竞买后,最终以1529万余元的价格成交,成交价比评估价高出305万元。这套房产位于苏州地标性建筑——东方之门第50层,房屋面积240.07平方米,由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上架。该房产的评估价为1224万元,起拍价为857万元。此次拍卖共有16人报名参与竞买,吸引了8.9万余人次围观。

13日至14日,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下,全市法院举行网络司法拍卖“情人节专场”。除了成功拍出上述住宅外,还拍出3.01克拉GIA裸钻一颗,成交价37.6万元;金色劳力士(ROLEX)手表一块,成交价18.39万元;保时捷帕纳美拉牌汽车一辆,成交价41.54万元。本次专场拍卖共成交拍品65件,金额累计1.04亿元,共有3135人次参与竞拍,63.7万人次围观。

春节期间,全市法院在淘宝网上的司法拍卖活动正常开展,天天有拍卖,累计成交拍品77件,金额总计1.14亿元。

近年来,市中级法院深入推进以“执行体系和执行能力现代化”为体,以“执行管理体制改革”和“执行数字化转型”为两翼的执行工作改革,构建“一体两翼”新模式,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去年,全市法院网拍成交拍品3300件,金额95.7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