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30万人来半岛 旅游收入同比增长84.81%
2021-02-19 18:0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不知不觉,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这个假期,苏州虽下了几场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市民朋友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游玩的热情。据悉,节日期间,近30万人次涌入半岛,半岛旅游收入达14032.58万元,同比增长84.81%(由于2020年疫情原因基数较低,增长采取与2019年春节黄金周相比),游客数与旅游收入均创下半岛历史新高。

假期当然要玩得开心。这个春节,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夜场重磅回归,穿唐装逛庙会、中国美大巡游、全家集福大挑战、“属牛免费游”等特色活动承包了6.7万人的日夜。正月初五迎“财神”,重元寺入园总人数也创了疫情以来单日游客最高纪录,达16047人。此外,半岛骑行、“半岛·樱咖”咖啡馆、莲池湖公园赏梅等一系列热门游玩体验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来此畅玩。

玩得开心也要买得尽兴。位于阳澄湖半岛的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是时尚达人假期必去打卡点。节日中,比斯特推出新春购物季品牌献礼活动、“柿柿如意”新春幸运抽奖活动,同时各大品牌超低折扣助力购物狂欢享不停。值得一提的是,2月14日当天,比斯特游客达4.02万人次,破开业以来单日游客量最高记录;并且,整个假期,比斯特吸引了超过19.2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玩好买好更要住好。一家好的酒店可以是旅行中的亮点,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据了解,春节期间有超1500人次的游客选择入住阳澄湖半岛内的商旅阳澄半岛酒店、老北门度假酒店等,其中80%的人选择入住两天以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