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春之交适当“捂一捂”
2021-02-20 19:11: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天是正月初八,苏城天气依然晴好,碧空如洗,阳光灿烂。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2℃,仍比较冷,白天气温迅速攀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18.7℃,比前天高了8℃多。

昨天到明天,全国大部地区显著回暖,华北至江南等地气温将大面积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多地暖如4月。降水方面,中东部大部雨水难觅,雨雪主要分布在西南、东北等地。需要提醒的是,眼下苏城还处在冬春过渡的阶段,天气乍暖还寒,市民需合理调整衣着,不要急着脱掉冬装,可以适当“捂一捂”。

短期内,苏城仍是晴暖当道。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西南风4~5级。气温进一步攀升,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9℃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2℃左右。今天阳光灿烂,温暖如春,体感舒适。苏城近期天气持续晴好,空气湿度下降,昨天最小相对湿度只有22%,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计明天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在10℃~23℃之间。

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晴到多云

9℃~22℃

明天多云到晴

10℃~23℃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