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绿色时光社区“暖心课堂”激发党员冬训活力
2021-02-19 10: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绿色时光社区党总支立足实际,采取精准化的“暖心课堂”,号召各支部党员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以“实践”促“发展”,让冬训活动有精度、有深度、有温度,全面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性。

志愿服务干起来。党员志愿者纷纷加入“疫”不容辞临时支部,踊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张贴横幅,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多渠道分享疫情防控信息。对疫情防控进行网格化管理,组织党员在网格内做好疫情咨询和防控科普,并与物业、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加疫情防控培训、值班。

慰问活动暖起来。充分利用春节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暖心行动”。深入居民群众,紧密党群关系。通过大走访、大慰问的活动形式,特别是对生活困难党员、特殊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全面了解其困难需求,积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共享美好幸福生活。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便民志愿服务“进工地”、“进社区”,慰问建筑工地职工,赠送书籍、热水袋。

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居民写春联、赠福字,关爱辖区未成年人,护佑孩子们温暖过年。(谈燕青 王建康 )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