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粗心遗落手包 的哥空驶十余公里送还
2021-02-18 20:2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乘客刘女士下车时不慎将手包遗落在出租车上。热心的哥邓竹林发现后不仅妥善保管,而且在失主联系到后第一时间空驶10余公里免费送还。

苏州交运出租公司介绍,当天凌晨0时30分左右,刘女士在人民路姑苏新天地乘坐了该公司“苏UMH760”邓竹林师傅的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刘女士匆匆忙忙下了车,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包遗落在出租车上。邓师傅发现钱包后,因为没有刘女士的联系方式,只好先将手包妥善保管,并向苏州出租车调度热线96520和公司进行报备。

当天早上7时30分许,邓师傅终于等来了失主刘女士的电话。邓师傅立即打了暂停表,第一时间向约定地点驶去。当得知邓师傅是特意空驶10余公里过来送还后,刘女士当即表示要支付感谢费,却被邓师傅婉言谢绝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