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6333电梯应急救援全天候值守 成功解救被困人员290名
2021-02-18 20:2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春节长假期间,我市电梯运行状况总体平稳。大年三十到昨天16时30分,苏州市96333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共接到电梯困人故障求助电话171个,成功解救被困人员290名。

2月12日上午10时,96333电梯应急救援热线接到来自张家港市塘桥镇的求助电话。指挥中心在人员被困10分钟后赶到现场,仅用了1分钟便将被困人员安全解救。这是春节长假期间“96333”热线接到被困电梯求助后,现场救援用时最短的一次行动。

据统计,在长假期间的救援行动中,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平均用时为15分钟,现场实施救援平均用时为5分钟。

今年,该中心将持续推进我市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的建设工作,优化救援流程,提高应急救援效率,守护好市民回家的“最后一站”。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