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车坊社区红乡贤志愿者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2021-02-09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春节临近,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车坊社区红乡贤志愿者汪家东拿出自己的退休金为社区困境儿童购买了书籍、玩具等新年礼物。近日,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倪超与红乡贤志愿者汪家东一起走访慰问两户困境儿童家庭。

汪家东是一名退休教师,退休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关注社区事务,关爱社区儿童。自2016年以来,他每年都会拿出自己的积蓄献爱心,并设立汪伯伯爱心基金,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汪伯伯。此次汪家东与车坊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一同走访两户困境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十分开心,家长也表示今后会树立信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和鼓励,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孙文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