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与花桥达成“5G应用及数字基础设施”战略合作
2021-02-09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2月5日,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与花桥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5G应用及数字基础设施战略合作。

当前,苏州市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今年1月4日,苏州市委、市政府隆重举办了“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作为今后的发展重点,花桥在大会上被授予“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将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强化数字基础设施,争当昆山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与花桥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助建城市数字化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依托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在5G组网、移动云、大数据、物联网、IDC、专线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优势,进一步夯实花桥经济开发区数字产业发展基础,重点针对昆山唯一一家数字园区——“花桥国际创新港”研讨实施定制化方案,强化对花桥经济开发区数字生产支撑,推动先进信息技术与生产运营深度融合,打造覆盖各领域的产业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催生更多的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助力花桥数字产业集聚发展。同时加强双方行业资源在渠道、项目库、科研院所等整合后共享,助力数字城市基础平台建设,推进全区传统基础设施数字化改造及新型基础设施(新基建)发展。(路飞 苏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