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轨交客车、车站天天消毒 近千员工已接种新冠疫苗
2021-01-20 10:27: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截至1月18日,苏州轨道交通已有928名员工成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筑起公共交通阻断疫情的“人墙”。面对国内出现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的新形势,苏州轨道交通正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出行做好安全保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苏州轨道交通客流量从2020年8月起逐渐回升,至2020年12月,客流量达3.05亿人次,超额完成了年度客运量计划。目前,苏州轨道交通客流平稳,2021年1月上半月线网日均客流为104.91万人次,其中苏州火车站站日均客流为2.85万人次。

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介绍,作为春运期间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苏州轨道交通车站具有人员“聚集度高、流动性大、停留时间长”等特点,对此,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强化戴口罩乘车、测温、验码3项流程,严格落实进站人员闭环管理。

按照消杀标准,该公司每天对车站公共区域、148列电客车消毒1次,并对135座车站的空调过滤网、售检票设备、扶手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擦拭、消毒2次,切实保证乘客出行安全。同时,各车站加大了预防宣传频次,通过广播、车站PIS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宣传个人防护知识。

在员工防护方面,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已为4310名员工报名疫苗接种,既保护一线人员健康安全,同时也对阻断疫情构筑起“防护墙”。(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