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及管理运营公司揭牌
2021-01-13 14:3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姜锋)昨天上午,在苏州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苏州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及管理运营公司揭牌。

据介绍,苏州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领域主要围绕打造“百剧之城”及“5G背景下新文娱产业”两大重点。该基金采用“母基金+子基金”的双层架构模式,规模达10亿元。

苏州市文化产业管理运营公司由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苏州广电传媒集团、苏州报业传媒集团、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革新百集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该公司将紧紧围绕打造“百剧之城”和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条件下的新文娱、新消费这两个重点领域谋篇布局,主营业务方向为管理好苏州文化产业发展基金和建立强有力的文化产业招商队伍,引进一批、孵化一批、培育壮大一批优质文化产业项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