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协视察今年市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20-12-24 16:3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见习记者夏颖)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率队视察今年苏州市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叶圣陶中学、横山体育公园和秋香园。叶圣陶中学为市教育局直属初中校,位于姑苏区金阊新城联洋街8号,现有在职在编教师74位,10个教学班330名学生。横山体育公园位于苏州高新区东南部,占地面积45000多平方米,建设完成后可满足周边居民的各类健身休闲需求。秋香园位于姑苏区解放路西环路口,毗邻唐寅园,占地面积约23500平方米,是今年免费开放的20个公园之一。目前,秋香园已全面完工。

今年40个市实事项目克服诸多困难,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通过推进市实事项目工作,全市基础建设得到强化,公共服务不断完善;便民惠民理念突出,政策供给持续发力;热点难点得以聚焦,民生难题切实解决。

视察组对今年市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周伟强指出,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市实事项目各项工作,不断厚植百姓民生福祉,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程华国、周晓敏,市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参加视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