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首批消费扶贫专柜亮相
2020-12-15 15:2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吴丽婷 通讯员徐哲艳)近日,在姑苏天安云谷大楼一楼出现了一台写着“消费扶贫,与爱同行”的智能售货柜——这是近期备受关注的消费扶贫专柜。目前,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已在辖区安装2台消费扶贫专柜,其中姑苏天安云谷安装的专柜率先投入使用,后期还将陆续安装完成25台扶贫专柜。姑苏天安云谷运营专员丁洁介绍,扶贫专柜占地面积小、购买方便,大红颜色成为给贫困地区送温暖、助力脱贫的“最亮底色”。扶贫专柜投放后,将由园区管理方负责使用维护。

据悉,消费扶贫专柜是主营扶贫产品的智能售货柜,相对线下门店,专柜的投放门槛低,投放灵活,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实现购买,将扶贫产品与消费市场精准对接,打通了扶贫产品在田间地头到单位、商场等场所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助力扶贫攻坚。

白洋湾街道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白洋湾街道作为姑苏区扶贫专柜布设的首批试点街道之一,后期,街道将继续在为民服务中心、商业综合体等位置进行布点,计划完成25台扶贫专柜的安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