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人海外购消费持续高涨 年轻人成为跨境网购主力
2020-11-20 15:5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小圆)苏州人海外购消费持续高涨,年轻消费者成为跨境网购的最大主力。第七届亚马逊海外购物节“真黑五”全球狂欢近日启动,亚马逊海外购等联手发布的《2020新中产跨境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在2019亚马逊海外购总消费额TOP10城市中,苏州进入前十。

《2020新中产跨境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在2019亚马逊海外购总消费额TOP10榜单中,前十城市苏州位于第八位,是进入前十榜单的唯一一个地级城市。

报告显示,年轻“新中产”成为跨境网购的最大主力。25岁至34岁人群占比高达49%,撑起中产消费的“半边天”。“新中产”既专注于“精专主义”的自我管理,也在重塑“田园牧歌”式家居生活,随着“新中产”生活方式逐渐改变,新的消费场景也在悄然出现。在亚马逊“黑五”大促期间,“新中产”偏爱的美妆个护产品,在品类细分上越来越丰富,“预防为主的健康型消费”快速增长。园艺产品、家具和电子数码类商品跃居销量年增长率前三名。

在品牌选购方面,美妆、个护、小家电和手表,在销量排行中位列前十。在购物车中都放入了小众的中高端品牌,比如马歇尔、德龙、丹平制药等。

为更好地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跨境网购需求,从近日起亚马逊海外购史上最长“真黑五”全球狂欢登场。亚马逊海外购联手百度智能小程序,发布亚马逊海外购百度智能小程序商店,降低海淘门槛,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便捷的海淘体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