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20 15:5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朱琦)昨天,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公共资源交易数量和金额均位居全省前列;“应进必进”事项落实进场,在全省首创国有土地挂拍监管和交易线上对接;全流程电子化全面推进,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常态化运行;政府集中采购中心设立运行顺畅。据统计,今年1至10月,我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交易项目14862个,交易金额3452亿元,其中招标采购金额1838亿元,位居全省第一。

王翔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充分发挥我市经济水平优势,对标国内一流城市,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做到“全省第一、全国领先”,更好促进我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决策指导和协调监督作用,认真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顶层设计,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持续推进职责职能共享整合,始终坚持公共服务根本定位,全面加强内控制度和队伍培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