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助跑2020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比赛
2020-11-20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2020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正式开跑,来自海峡两岸的3000名选手在江南水乡的秀美景色中激情竞跑,苏州移动为本次马拉松大赛全程提供网络保障,为活动现场通信保驾护航。

本次昆山马拉松比赛为半程马拉松,起点设在马鞍山西路(森林公园南门),终点设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南侧文体路。现场3000名参赛选手与观赛群众皆激情高涨,为有效应对人流集结对现场网络带来的挑战,“我们提前就对赛事周边区域开展现场网络测试,进行多轮信号覆盖优化,并根据测试数据制定精准保障方案,对起点区域沿线监控杆增补5台设备,E频点扩15个小区,重点完成起点及终点16个小区的软扩。”活动当天,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现场及后台保障人员早上5点便已全部到位,启用重大活动保障模式,对活动现场占用小区进行实时监控,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以确保比赛全程网络安全稳定和高速畅快的上网体验。“做好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选手在前方冲刺,我们在后方护航,这就是通信人的使命。”

活动持续约4个小时,期间共计产生流量1626GB,平均无线接通率99.79%,各项网络性能保持平稳,网络运行顺畅,为现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网络体验,通信保障得到了主办方和现场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苏青 赵杰)

标签:昆山;马拉松;海峡两岸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