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8℃?!苏州要“入夏”了?
2020-11-13 08:53: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苏州入秋后,好像就没正经下过几场雨,所以,虽然立冬已过但苏城最近真的有点“暖”。

未来天气气温一路走高,眼瞅着最高温都要奔30℃了。

就连秋日标配——早晚温差大马上也要没了。

下周二的日夜温差只有7℃,确定我们现在是等着入冬,而不是入夏?

根据苏州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市晴到多云;明天多云,东北风3~4级。

今天最高气温:20~21℃,

昨天最高气温:21.0℃

明晨最低气温:12~13℃,

今晨最低气温:12.3℃(截至05时)

虽然秋风一时半会儿还凉不了,但苏城的银杏叶还是卡准时间由绿转黄了。

万佛寺

万佛石塔作为高新区唯一“国保”文物,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感悟人文历史,而石塔旁的一株千年银杏树,风雨相守、浑然一体、亭亭如华盖,初冬的时候颜色金黄更是美得不可方物,深受游客朋友的喜爱。

地点:苏州高新区镇湖街道西京村

交通:320路南线

古莲华寺

古莲华寺拥有两棵上百年历史的银杏树,它们就像两个守卫守护着古莲华寺,见证着时代变迁,也带来遍地金黄的美景。

地点:苏州高新区金墅小学附近

交通:441路、441区间、445路

白马涧龙池景区

白马涧龙池景区拥有大片大片的银杏林,在微风斜阳、婆娑银杏的铺盖点缀下,余晖下的龙池边也被装点成深秋特有的美景剧场。

地点:苏州高新区华山路西龙池风景区

交通:357路、333路、有轨电车1号线

树山村

树山村一年四季都处于五彩的色调中,现在最惹眼的就是那一抹金黄,满树的黄叶像飞舞的蝴蝶,在微风中摇曳颤动,低语呢喃。

地点: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

交通:327路、302路、有轨电车2号线

诺贝尔湖公园

诺贝尔湖公园里面有三条长长的银杏路,不少家长都会带孩子来这里散步,红的枫叶,黄的银杏叶,不要太有韵味哦。

地点: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研路

交通:22路

科技城

科技城在初冬也美出了新高度,不经意的一阵微风吹过,落得一地金黄,与树下漫步拍照的游客构成了一幅别有韵味的美景图。

地点:苏州高新区科技城

交通:310路西线;333路;350路西线;353路;355路;356路;快线3号

美景不容辜负,趁着周末赶紧走起吧~

标签:苏州高新区;交通;镇湖街道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