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联丰社区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工作
2020-11-04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10月29日起,在充分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的基础上,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联丰社区正式开始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工作。

为保障当天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10月28日下午,社区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确定每个网格员责任区域,和志愿者一起负责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并投放到对应垃圾桶中。莲香新村北区共设置6个垃圾投放点,采取“定点投放+专人引导”模式,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10月29日早上6点30分,社区工作人员及红色管家志愿者全部到岗,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始指导工作。分类投放开始后,大多数居民都能按照《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投放生活垃圾,尤其是年轻人,投放准确度比较高,但也有部分老年居民没有按照正确方法投放,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解释,纠正居民的错误分法,引导他们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引导小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打造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刘文静)

标签:垃圾分类;社区;居民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