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涛社区联合工作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0-11-04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充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升小区人居环境,10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涛社区联合淞涛工作站在淞泽家园一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来自车坊实验小学淞涛校区的师生共同参与。

当天下午,杜金婷和杨伟根老师带领着孩子们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垃圾分类道具向孩子们讲解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和归集点,告诉他们要定时定点投放垃圾,不能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最后,孩子们走进居民楼,向居民发放自制的垃圾分类宣传单,生动地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用自己的方式带动周边的人。

此次活动在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工作站与学校间的沟通互动, 三方共治共建,共创“美丽淞涛”。(陈珍凤 钱冬华)

标签:垃圾分类;工作站;淞涛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