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燃信”助力“大国点名”
2020-10-3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家事国事天下事,人口普查全民事,我国每十年进行一次人口普查,今年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年,苏州移动借助“燃信”业务提升民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助力“大国点名”工作。

人口普查工作繁琐细碎,群众的配合与支持在其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普查人员常常需要一次次地上门沟通,甚至有时会遭遇闭门羹,因此,前期的宣传普及成为了工作推进的关键一环。苏州移动得知这一情况,主动与区县政府对接,推荐通过“燃信”为人口普查进行宣传。据了解,移动“燃信”产品具备直达用户精准推送能力、用户大数据服务能力,经过大数据筛选,能将内容丰富的多媒体信息便捷地分发至目标群体。此次,苏州移动通过“燃信”对姑苏区、工业园区、吴中区、科技城、吴江、太仓、常熟等区域精准发送约600万条宣传短信,有效提升了民众对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率与支持率,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提高人口普查效率。

苏州移动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居民担心遭遇诈骗,平时陌生人不轻易开门,我们通过‘燃信’,让市民们提前了解,有力地协助人口普查工作的全面开展。”后续,苏州移动将继续为全市的人口普查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苏州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彭灏昌)

标签:人口普查;苏州;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