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排除空中隐患 480余平方米广告牌安全落地
2020-10-23 14:1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辛通讯员孙东旭孙丹丹)近日,随着吊机将最后一块大型楼顶镂空广告字放回地面,狮山横塘城管队员和施工人员在向阳路一家企业楼顶,完成了近11个小时的持续作业。这处480多平方米的大型高危楼顶广告牌,是此次苏州高新区高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的重点整治对象。

该处楼顶广告由长10米、宽8米的六个大型槽钢材质广告字组成。长时间风吹日晒,此处广告牌一些部位陆续出现螺丝松动、突出及锈蚀等迹象。城管部门和企业共同组织开展“体检”时,发现该处广告牌需及时拆除。

这是狮山横塘辖区目前高度最高、面积最大,也是拆除难度最大的厂区高空户外广告设施。由于该处楼顶广告拆除与分解工作繁琐,施工作业从清晨6点就开始了。十余名专业人员攀登至楼顶安全区域,固定拟拆除广告设施后,开启切割作业。同时借助大型吊机,将切割拆除后的广告设施陆续吊运至地面同步拆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