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 昆山再添省级创业示范基地
2020-10-20 14:2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0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名单公布,昆山市皓康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晋级。苏州市有5家单位入选。

作为昆山民营科创企业基地之一,该中心依托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策资源,聚集了一批电子信息、软件服务外包、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领域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企业。基地强化与常熟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积极对接先进产业资源,创新建设人才数据链,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共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人才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科技咨询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等“六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成为昆山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之一。

近年来,昆山着力推进“就在苏州·昆山如意”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品牌建设,不断加强创业孵化基地政策扶持和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全力打造创新创业首选城市。

截至目前,昆山共有创业孵化基地40家。其中,省级创业示范基地5家,苏州市级创业示范基地5家。

记者 占长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