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城市形象展在虹桥高铁站开幕
2020-10-20 14:2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天,苏州高新区城市形象展在上海虹桥高铁站开幕。

现场,伴随着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青年笛子演奏家庞海源的独奏《姑苏行》优美曲调,“绣美山水,智汇高新”苏州高新区城市形象展在候车厅开幕。极具江南水乡韵味的音乐与高新区清新亮丽的展厅相映衬,吸引了中外旅客纷纷驻足观赏。

活动现场,绣娘姚涛轻挑慢捻,高超刺绣技艺和“绣比画真”的苏绣作品得到围观旅客交口称赞。来自大阳山的茶艺师身着汉服进行茶艺表演,清香扑鼻的阳山茶香弥漫展厅。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正值上海进博会前夕,作为全国高新区挺进第一方阵一员,高新区希望通过上海虹桥高铁站窗口,向世界呈现一个面向全球的开放之城、产业兴盛的活力之城、创新涌动的智慧之城、生态宜居的魅力之城,让更多朋友走进苏州高新区、了解苏州高新区。

据悉,“绣美山水,智汇高新”主题展将持续至2021年2月。在为期5个月展期中,高新区各板块将轮番走进高铁站举办特色文旅活动,展示区域深厚的文化底蕴、蓬勃的产业资源和创新创业的发展优势,进一步提升苏州城西城市形象。

记者 周建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