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名单公示,苏州又一家企业入围国家级认定名单
2020-10-16 23:44: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二批),江苏省内共有4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作为汽车及配件大类企业入选,是苏州唯一上榜企业。

江苏部分名单

苏州金龙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简称“苏州金龙”,现已建成7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客车制造基地,年销售额超越百亿,旗下海格客车驰骋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辟了一条可持续的快速发展之路。海格客车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等称号,以506.87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3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成为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100强。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现拥有总资产66亿元,员工4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

2019年1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一批),苏州高新区企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并成为(第一批)江苏唯一入选的企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